笑笑生㊣brauce

踮脚尖,你可以看到美好时光,时不时的,低下头,看看路上是否开满鲜花。

好多第一次,第一次好多,哈哈

17年,秦皇岛尴尬,连云港泰芒了,印尼倒卖风湿膏,喜欢上榴莲,红毛丹,蛇皮果,牛油果,燕窝风波。八十五岁华裔老头,同事说我十几年前来这边就看到这个老头,现在他还在。马来 奶粉,化妆品比国内便宜,巧克力种类繁多,还有服务台的小妹妹给我的milo大礼包,我回个给她一包巧克力。孟加拉卖花生,卖皮带,卖皮包的小贩,同事收的孟加拉小弟,这边的象牙,虎皮倒卖猖獗。印度神油的知名程度高,免税店一些制品做工粗糙。广州亚热带气候,小吃,烧烤,送别同事,和久违的同学见面喝酒聊上学的时光,高兴的日子。18年, 北上天津,没有带冬天的衣服,冻死的节奏,南下长江泰州,体会到了南方这边没有供暖情况,室内室外一个温度,这让北方来的,本来就怕冷的汉子,无路可走,电热毯,电油汀必备品。不按套路出牌的上海行,无锡上海虹桥的高铁延误,上海回来的时候的延误,考验耐性。疯狂的上海夜,左右转换的疼脚。一切生活又回归正常的节奏,还有我瘸腿并没有好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