笑笑生㊣brauce

踮脚尖,你可以看到美好时光,时不时的,低下头,看看路上是否开满鲜花。

小事件

最近情绪,心情有点亢奋,愉悦,想想原因,有一段良好的睡眠,适当的健身,接触了人,也许你会觉得奇怪,事实上有三个月没有陆地生活,有点刑满释放的感觉,一时接触人都好新鲜,就像今天早上,同事说最近你心情不错啊,我笑的像傻子一样说,对啊,生活把你打的啪啪的,我还要说,hello, 呸, i'm ok. 同事又笑着来了一句,智障!我立马怼了回去,我成天哭丧着脸好,还是笑着脸好啊。不知道为什么,我对钥匙这个动东西总是有特殊的感情,令我一度怀疑自己的脑子是不是废掉了,高中时就隔三差五丢,不停的去配钥匙,最近记性不好,也总是记不住放哪里,最搞笑的是今天早上,又找不到,我就去正在工作的洗衣机里把衣服拿出来,挨个兜翻,最后在另一个在我水杯旁边找到了。

评论